close

{這街上太擁擠,太多人有秘密!

在創作這條路上,只要心還在跳動著,我就會持續寫下去!

創作の道では、心臓が動いている限り、書き続けて行きます。}

 

 

 522847_382582331762109_1638043254_n  

 

 

 

打你的頭唷厚!

別亂打人家頭啦!

瑤瑤嘟著小嘴這麼抗議著,打她頭的是ㄧ名死宅男,天天打線上遊戲和看a片的死阿宅.

沒多久宅男眼睛一飄,出現經典的色胚表情,然後就要伸出魔爪來要往瑤瑤的童顏巨乳掐去,

說那遲那也快,瑤瑤一個伸手將宅男來個後空翻這,時宅男被搖搖後空翻的人仰馬翻,

但還是痛苦地露出很爽的表情,這就是死阿宅討人厭的地方...

瑤瑤娃娃音大罵說:變態耶!然後阿宅站起來又是往搖搖頭上打下去,瑤瑤痛的噴出淚,

來然後抱著頭說:再打我頭我就捏爆你的鳥!再打我頭我就捏爆你的鳥!再打我頭我就捏爆你的鳥!.....

這時宅男於是身子一縮下意識保護住褲擋,誰知道瑤瑤抱著頭站了起來,給了抱鳥的宅男一個空中飛踢,正中宅男的鳥鳥水啦!擊中目標!水阿!

瑤瑤開心地在原地大跳,兩個巨乳不停晃動著,宅男看到這一幕,

竟然又是痛又是爽的傻笑著,瑤瑤看到宅男經典的表情和動作,

於是向空中怒喊著:死變態!

然後又是ㄧ個空中飛踢,就這樣宅男陣亡在原地.

但是勒~~

但是勒~~

死宅男眼中卻含著淚喜極而泣的淚啊!

這或許就是死宅男的終極命運,逃不出又色又賤的命運,

只是小小說創作!千萬別當眞唷!還有對號入座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伊藤理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